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Mangachu大秀深厚角色池! 歐美明星隊SWFC晉級四強

2017/12/15 22:41

Mangachu率領的SWFC成為目前唯一一支晉級四強的歐美明星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(15)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熱鬧展開,第三場由世界盃亞軍加拿大國手Mangachu率領的SWFC對上澳洲戰隊BLK,雙方實力平分秋色,前四局戰成平手,最後第五張地圖垃圾鎮SWFC順利打出破口,以3比2拿下關鍵局,也成為目前唯一一支晉級四強賽的歐美明星隊。

首張地圖灕江天塔,雙方都展現強大實力,兩回合先後都將控制權達99%,但仍由BLK笑到最後,拿下首勝;緊接著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,作為世界盃亞軍選手,Mangachu展現深厚角色池,接連拿出半藏、麥卡利及壁壘機兵,再靠著隊友操作的萊茵哈特架盾創造輸出空間,帶領隊伍以3比0拿下第二局勝利、追平比數。

第三局四對四的愛希瓦德團隊死鬥,雙方一路纏鬥,最終由BLK以30比28勝出;而第四局限定單挑,SWFC派出Mangachu對上BLK的Trill,首戰就是慈悲內戰,Mangachu順利拿下、第六回合的源氏對決更是精彩,雙方同時殺死對方不算分,也笑翻全場,而隨後Mangachu漸入佳境,不斷在壁壘機兵、小美與奪命女等回合勝出,最終還是以9比3輕鬆拿下勝利。

第五張地圖垃圾鎮,由SWFC先攻,儘管第一點花了太久時間進攻,但SWFC還是在最後14秒鐘打出團滅,順利將推車推至終點;攻守交換後,HKA過第二點後,卻被對方死神打出一波團滅,就此無法進展,最終突破不了SWFC防守陣,以2比3落敗,由SWFC拿下四強門票。

Mangachu在國王大道靠著隊友掩護,以壁壘機兵成功團滅對手一波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單挑對決由SWFC的Mangachu對上BLK的Trill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雙方的源氏同時殺死對方不算分,也笑翻全場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賽後Mangachu為粉絲簽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緊接著進行的表演賽由MEN與MDT進行三對三鎖定對決,前兩局由MDT拿下,但MEN連追兩盤,第三局aKm更拿出拿手的士兵76,先扳回一分,第四回合則是由隊友J3sus搶走風采,以奪命女打出三連殺,而最終第五回合,MEN拿出壁壘機兵配歐瑞莎的陣地戰,本來被Kephrii的駭影耍得團團轉,最後卻因為沒有踏點,反讓MEN輕鬆拿下關鍵一勝。

表演賽第二場改為三對三團隊死鬥,雙方都拿出麥卡利、奪命女與慈悲的鏡像對決,但很明顯由職業選手aKm為首的MEN佔得上風,Kephrii不斷被針對,一探頭就遭削血,aKm的麥卡利則是不斷收頭,擊殺數持續擴大,倒數4分半時已經來到26比18領先,但Kephrii力挽狂瀾,接著打出擊殺,但最終還是被MEN以30對27收下勝利,拿下表演賽二連勝。

賽後,兩隊成員也來到舞台中央接受採訪,aKm表示,很開心有這個賽事可以讓他「各種秀」,很少用這麼輕鬆心情在玩比賽;Kephrii也說,今晚超有趣的,賽事不用很緊繃,可以輕鬆玩死鬥,讓他拿出最愛的奪命女開秀,非常喜歡這次賽事;美女實況主Fasffy也說,她沒有想到有機會可以站上這個舞台,非常感謝大家,這個賽事非常有趣,大家也很友善,她愛大家。

表演賽明顯由職業選手aKm為首的MEN佔得上風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Kephrii的奪命女想力挽狂瀾,最終還是惜敗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Km賽後表示這場賽事讓他可以「各種秀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表演賽後,MEN與MDT成員上台接受掌聲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「捍衛者」們十分捧場,將現場近乎坐滿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現場也有許多COSER讓粉絲可以一起拍照留念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