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打線再升級 3年11億簽明星內野手

2017/12/16 07:53

柯札特3年約定天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季後補強馬不停蹄,美媒報導前紅人明星內野手柯札特(Zack Cozart)已與天使達成協議,將以3年3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1.4億元)價碼轉戰安那罕擔任三壘手。

32歲的柯札特上季打出生涯年,打擊三圍.297/.385/.548、24轟與63分打點皆為生涯最佳,62次保送、12.2%保送率也寫個人新高,生涯首度獲選明星賽、擔任國聯先發游擊手。由於紅人並未提供柯札特合格報價,天使此次補強不會失去選秀籤。

柯札特7年生涯皆擔任游擊手,大聯盟官網指出,由於天使陣中已有金手套得主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鎮守游擊,柯札特預計將移防三壘為打線增添火力,天使上季三壘手表現.235/.313/.411不盡理想,因此季後持續尋找補強人選。

天使季後除了簽下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,也以5年長約續留強打外野手阿普頓(Justin Upton),並透過交易找來明星金手套二壘手金斯勒(Ian Kinsler),美媒看好柯札特加盟天使後,可與看板球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阿普頓和金斯勒串連火力,有機會挑戰單季80打點100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