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不想再陪榜 3年18億簽一壘砲山塔納

2017/12/16 08:03

山塔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處於重建期的費城人休賽季補強動作積極,今天宣布將當家游擊手賈維斯(Freddy Galvis)交易至教士,換來小聯盟潛力新秀桑托斯(Enyel De Los Santos),並與印地安人重砲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簽下一紙3年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億元)的合約。

31歲的山塔納是一名左右開弓的打者,選球能力不錯,本季繳出23轟、148安、79打點,打擊三圍為0.259/0.363/0.455,季後拒絕球隊1年17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,成為自由球員,最後情定費城人,簽下3年6000萬的合約,包括第4年的1750萬球隊選擇權,合約只待體檢通過就生效。

為了迎來山塔納,原本的一壘手霍斯金斯(Rhys Hoskins)將移防左外野,與艾席爾(Aaron Altherr)和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組成堅強的外野防線。由於山塔納拒絕母隊的合格報價,費城人必須給印地安人第二輪選秀權以及50萬國際球員簽約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