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「打虎英雄」陽介仁 傳奇賽鎖虎2局無失分

2017/12/16 16:25

陽介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職棒新人年號稱「打虎英雄」的陽介仁,今天重現當年風采,先發投2局6上6下,還送出2次三振。陽介仁退場時謙虛笑說:「那是對方禮讓,知道我是前輩。」

陽介仁說,本來沒有預設會投到2局,但這次來的投手比較不足,加上身體狀況許可,就多投一點。陽介仁說,退場時身體狀況很好,「可能因為心情好吧,沒什麼問題。」

陽介仁也感嘆,和老戰友們平時少聯絡,若非這次公益賽,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難再碰到面,「有些離開球界的,平常難聯絡,像昨天遇到三商虎的陳正中就嚇一跳,他是我最久沒見到面的。」

當年陽介仁新人年對虎軍不敗,有「打虎英雄」稱號,今天又再展雄威,但陽介仁笑說:「是我球太慢,對方揮棒太快才打不到,那不是滑球,是自由落體的失速直球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