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吳東融挨砸斷牙 柳承安連忙向林振賢說抱歉

2017/12/16 16:30

韓職聯隊投手李承玹對打者吳東融投出臉部觸身球,吳東融當場血流如注退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因為陣中投手李承玹,不慎對打者吳東融投出臉部觸身球,賽後韓職聯隊柳承安連忙跑到對方休息室,關心吳東融狀況,並向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聲抱歉。

還原比賽現場,今天中午冬盟中職聯隊對韓職聯隊四強賽,8局下中職聯隊進攻,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,韓職聯隊換下投手南潤成,推出李承玹登板救火,面對首名打者吳東融,李承玹投第2球(138公里速球)就砸在吳東融臉上,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退場,隨後送醫檢查。林振賢表示,吳東融斷了一顆牙,可能要縫合。

接著李承玹讓王威晨擊出高飛犧牲打,打回1分,比數形成2:6中職聯隊落後,梁家榮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,結束這個半局攻勢,9局下反攻無力,最終就以2:6落敗,無緣闖進冠軍戰。

賽後柳承安跑到中職聯隊休息室,了解吳東融傷勢狀況,並向林振賢道歉,林振賢直說無大礙,隨後又對柳承安說,「不要講說台灣棒球10年沒進步嘛,這樣不太好。」柳承安微笑以對,兩人握手相談甚歡。

今天賽後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(左二),連忙向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(右)說抱歉,兩人握手交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