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BaconJack單挑賽強壓zappis 閃電狼晉級四強

2017/12/16 18:38

[1]儘管擊敗對手,但閃電狼仍對於zappis的老練感到印象深刻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(16)日進入第二日賽程,八強賽最後一組對決由閃電狼對上芬蘭國手zappis率領的Team Zappis,雙方打得格外激烈,前兩局戰成平手,第三局團隊死鬥閃電狼靠著Jongie「攔路豬」致勝,而第四局單挑賽閃電狼派出BaconJack對上zappis,前者展現深厚角色池擊敗對手,也助閃電狼以三比一挺進四強。

[2]閃電狼KMoMo賽後受訪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賽後,閃電狼KMoMo談到同樣位置的zappis,他認為對方經驗很夠,在他沒有技能的時候就會來壓制自己,讓他打得綁手綁腳;同時,他也談到頂替Zonda的新人Nonezz表現算很好,但還在磨合期,還在找一個平衡點,看未來是誰配合誰會比較好打。

首張地圖灕江天塔,閃電狼首局拿出法拉套路卻被對方壓制,輸掉第一小分,但第二回合開始閃電狼靠著「豪哥」全場盯著TZ Shadder2K的源氏限制其發揮,再加上新人Nonezz使用源氏大放異彩,助隊伍取得首勝。

第二張地圖努巴尼,閃電狼起初想用歐瑞莎配托比昂防守,但被TZ成功取車並連抵三點;攻守交換後,閃電狼靠著大招六燈齊開展開攻勢,但終點前源氏空大,也讓TZ展開前壓,並靠著Shadder2K的士兵76開啟「戰術鎖定」收頭,最終以3比2收下第一勝。

第三張地圖為四對四團隊死鬥,閃電狼Jongie在蓋亞爾城堡使用攔路豬,儼然成為「路霸」,開局先是二連殺,又一度「飛天」跳鈎擊殺安娜,助閃電狼將擊殺數拉開到雙位數差距,最終大招開啟將擊殺數補齊到30顆,閃電狼輕鬆以30比13取得第二勝。

第四局為一對一限定單挑,閃電狼派出BaconJack對上zappis,前者展現深厚角色池,雖然zappis在奪命女內戰靠著毒氣瓶勝出,但培根還是在擊殺數取得領先,特別是小美這支角色,培根連兩波取勝,zappis直到第三次使用才扳回一城,但擊殺數不斷拉開,最終培根以9比5獲勝,帶領閃電狼以三比一晉級四強。

[3]TZ的2K跟閃電狼「豪哥」簡直是槓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4]閃電狼新人Nonezz源氏大秀一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5]團隊死鬥輪到Jongie開秀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6]BaconJack在單挑賽擊敗zappis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7]面對粉絲合照要求zappis全部買單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8]閃電狼也有許多粉絲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