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亞足球錦標賽》日本慘敗南韓無緣冠軍 日媒批「歷史性大敗」

2017/12/16 22:43

南韓大勝日本,達成東亞足球錦標賽二連霸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輪,地主國日本對決南韓,雖然小林悠率先進球,但南韓隊接下來連進4球,日本隊終場以1:4輸球。這場輸球也被日本媒體直指是「慘敗」、「歷史性的大敗」。

日本隊開賽就在第3分鐘,靠著小林悠的12罰球踢進第1分。不過南韓隊展開猛攻,第13分鐘,金信煜頭錘破門追平比數,第23分鐘鄭又榮抽射得分反超比數,第35分鐘金信煜再踢進1分,第70分鐘廉基勳又進球,比分拉開至4:1,日本隊無力追趕,最後輸球,南韓隊在東亞足球錦標賽達成二連霸。

日本隊在FIFA排名第55名,而南韓隊則是第59,此戰日本隊不敵南韓。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這是南韓隊睽違7年、也就是2764天來,再次擊敗日本;而日本媒體《Daily》指出,上次日本1:4輸給南韓,已經是1979年6月16日的事情;《報知體育》也指,這場輸球可說是日本隊歷史性的大敗。

亞足球錦標賽決賽輪名次,南韓奪冠達成二連霸,日本隊排在第二,中國第三,北韓為殿軍。

南韓大勝日本。(歐新社)

金信煜一人踢進兩球。(歐新社)

日本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