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十二隻托比昂「鐵鎚大戰」 OPC隊趣味大戰歐美明星隊

2017/12/17 07:13

明星表演賽第二日在歡笑中落幕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第二日賽畢,最後為了讓現場觀眾更加盡興,主辦方安排兩場加碼表演賽,OPC明星隊與歐美明星隊拿出搞笑絕活,不斷使用六人同角的打法,包括十二隻托比昂互敲、六隻萊茵哈特對上六隻毀滅拳王等,簡直笑翻全場,可謂兩日來最歡樂的賽事。

本場表演賽分為兩隊,Team OPC成員有Moowe、Nonezz、Rai、Chayne、Sinkler、ManGoJai;Team Heros則是aKm、Kephrii、Aythen、Mowzassa、Mangachu與Elk。

歐美明星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OPC聯軍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首場雙方在愛西瓦德展開精采交鋒,OPC隊先是大搞角色錯置,輸出手拿輔助、輔助手拿輸出,歐洲隊不斷攻城掠地,很快就將推車推至B點,單補的OPC隊完全卡不住車,這時Kephrii再度大秀奪命女狙擊準度,狙掉Sinkler的閃光,順利抵達終點。

攻守交換後,OPC越玩越開,先是拿出源氏、奪命女、閃光及法拉的四輸出位,但才一出門就被歐美隊的歐瑞莎配壁壘機兵組合射爆,其中aKm的壁壘機兵更是打出三連殺;四輸出不過癮,OPC隊再把唯一的坦克換成半藏,五輸出竟然挺過A點,接著換Moowe的源氏大秀特秀、連斬三顆人頭,隨著比賽進入延長賽,Mangachu再換為毀滅拳王,給予對手致命一擊,最終歐美隊以3比1拿下首勝。

歐美隊使用壁壘機兵配歐瑞莎陣型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Moowe使用源氏拔刀開秀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Km靠著壁壘機兵登上Highlight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暖身結束後,正題才要展開,第二張地圖好萊塢,雙方終於拿出觀眾們期待兩天的「六人同角」策略,包括莫伊拉打駭影、莫伊拉內戰、奪命女打慈悲,其中aKm的慈悲更是開啟女武神殺掉一隻奪命女。

接著更精采,雙方都不約而同拿出托比昂,起初還比誰的砲塔架得多,後來乾脆來一場「鐵鎚大戰」,雙方不斷拿著鐵鎚衝向對方,畫面看起來超級好笑,最終還是由托比昂專精的Mangachu所屬的歐美隊達陣拿下三分。

攻守交換後,改由OPC隊進攻,先是拿出萊茵哈特對上毀滅拳王試水溫,結果慘遭虐殺,只好改為炸彈鼠,雙方彷彿在打格鬥擂台,一邊是地獄飛輪、另一邊是流星墜,但OPC進攻依舊緊繃。最終在延長賽換上閃光才踏點成功;但歐美隊也拿出源氏,立刻屠殺對面,最後一波則是法拉對上壁壘機兵,就算法拉再會飛還是擋不住漫天砲火,最終讓歐美隊再以3比1拿下勝利。

這場加碼表演賽勝利自然不是重點,而是雙方不約而同在比賽開始後的突發奇想,不僅使前兩日明星賽增添更多歡笑,也讓從歐美遠道而來的各路明星好手們充滿美好回憶。

OPC隊帶起的莫伊拉風潮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奪命女內戰有如槍林彈雨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托比昂的鐵鎚大戰超好笑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一群閃光聚在一起十分吸睛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一群天上飛的法拉對壁壘機兵來說彷彿囊中物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現場觀眾看得十分開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