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大掃除省8.1億 道奇與勇士四換一迎回坎普

2017/12/17 08:38

坎普重返老東家道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與勇士談成一筆四換一的交易,送出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、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、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和庫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四位球員和現金,迎回自家農場培育出來的外野手坎普(Matt Kemp),預估能省下2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1億元)壓低豪華稅支出。

今年挑戰世界大賽冠軍失利的道奇,季後首要優先目標就是壓低團隊薪資,避免因超過初級豪華稅門檻而有額外支出,同時也想獲得調度彈性得以升級陣容,此次與勇士談成這筆四換一的交易,讓道奇省下大約2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1億元),得以將團隊薪資控制在初階豪華稅範圍內,不需繳交下一等級的更高稅金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33歲的外野手坎普回鍋老東家後恐無法常駐,預測道奇傾向招募年紀較輕的自由球員如肯恩(Lorenzo Cain)或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,可能會把坎普轉賣或釋出,坎普今年因傷影響上場時間,出賽115場繳121安19轟64分打點,帳面成績不如以往,打擊率2成76。

道奇此次一舉出清多位昂貴球員,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高居今年團隊薪資排行榜第二名、今年因球速下滑在大聯盟一球未投的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排名第三,屢因手指水泡問題進入傷兵名單的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排名第六,其中因椎間盤問題幾乎整季缺席的岡薩雷茲,在被交易到勇士後可能被釋出。

岡薩雷茲可能被勇士釋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卡茲米爾今年在大聯盟一球未投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麥卡錫深受手指水泡所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庫柏森季後賽繳五成打擊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