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簽回「沙胖」 新球季直指世界大賽冠軍

2017/12/17 08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]繼補強「超級重砲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後,洋基今天再度宣佈簽回資深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為補強先發走出第一步。

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洋基以1年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的合約爭取沙巴西亞回鍋,這位曾經拿下塞揚獎的強投曾在2009年幫助洋基奪冠,新球季要再為球隊爭取闊別近10年的冠軍。

沙巴西亞今年37歲,儘管吃局數能力大不如前,但仍憑經驗與打者周旋,本季依舊摘下14勝5敗的優異戰績,是洋基勝率最高的先發投手。

新球季確定再為洋基效力後,沙巴西亞透過經紀人表示,自己在洋基還有未完成的任務,雖然今年冬天有許多相當吸引人的合約,但仍想回到洋基再拿一座冠軍,他熱愛這裡的隊友還有洋基今年的補強,相當渴望能為洋基球迷帶回另一座冠軍。

洋基在簽回沙巴西亞後,明年先發輪值也大致成型,依序為少年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田中將大、格雷(Sonny Gray)、沙巴西亞,只剩第5號先發待補強。

沙巴西亞1年約回鍋洋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