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阿隆索自由球建功 切爾西1:0小勝南安普敦

2017/12/17 09:50

阿隆索(Marcos Alonso)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8輪,「藍軍」切爾西在主場斯坦福橋(Stamford Bridge)對決南安普敦。切爾西靠著阿隆索(Marcos Alonso)在上半場補時階段的進球,終場以1:0小勝南安普敦,取得聯賽二連勝。

上半場第43分鐘,佩德羅(Pedro)連過兩人,殺入禁區起右腳射門,可惜球命中左門柱。比賽到了補時階段,切爾西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,阿隆索(Marcos Alonso)將球踢進球門左下角,助藍軍上半場結束1:0領先。

下半場第76分鐘,南安普敦獲得一場進攻機會,奧斯汀(Charlie Austin)接獲保化爾(Sofiane Boufal)的短傳球起右腳推射,可惜被切爾西門將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擋出。隨後南安普敦仍無法攻破對手大門,終場切爾西以1:0擊敗南安普敦。

賽後切爾西總教練孔蒂(Antonio Conte)說:「我們有很多機會,但對方門將福斯特(Fraser Forster)也表現很好。我們必須對球隊的表現和零失球感到高興。」

談到藍軍近期的表現,孔蒂表示,在過去的十場比賽中,我們8勝1平1敗,這就是我們最近的狀態。你必須對比過去的十場比賽,而不是兩場,這說明了我們做得很好。

切爾西目前以12勝2和4敗暫居英超第3,南安普敦4勝6和8敗排在英超第12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