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周庭印台北馬拉松創最佳 抱走國內組冠軍

2017/12/17 10:32

周庭印奪下全馬國內男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馬拉松全程馬拉松冠軍出爐,國內男子組由國立體大周庭印抱走,他跑出2小時24分54秒成績,創下個人最佳,男子組總排第一則是肯亞裔法國籍的奇普洛提克,他以2小時17分49秒封王。

2017台北馬拉松17日清晨6時半起跑,奇普洛提克(Abraham Kiprotich)奪下全馬男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奇普洛提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周庭印專項是場地賽長距離,這僅是他個人第四場全程馬拉松,以最佳的2小時24分54秒,帶走國內組冠軍頭銜,他是去年台北馬半程馬拉松冠軍、今年台北世大運男子半馬國手。

周庭印奪下全馬國內男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女子組方面,肯亞女將奇普羅諾以2小時45分51秒封后,國內組第一則是由朱盈穎的3小時05分32秒。

2017台北馬拉松17日清晨6時半起跑,奇普羅諾(Leah Jebet Kiprono)奪下全馬女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奇普羅諾奪下全馬女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台北馬拉松17日清晨6時半起跑,朱盈穎奪下全馬國內女子第一名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今天氣溫11度,飄起細雨,濕度偏高,還算適合跑步,但可惜跑者無緣挑戰刷新全程馬拉松大會紀錄。

2017台北馬拉松17日清晨6時半起跑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