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坂來台打球?中職4隊這麼說

2017/12/17 12:34

有媒體透露前日本強投松坂大輔不排除赴海外打球,台灣也是選項之一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7歲的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在季後遭軟銀鷹不續約後,仍力圖尋求重返投手丘,他為延續投球生涯,不昔以2000萬日元(約534萬台幣)破盤價降價求售,甚至還有媒體透露松坂不排除到台灣來打球,而針對這樣的消息,中華職棒的四支球隊今日也做出回應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統一獅隊領隊蘇泰安僅表示,有看媒體報導松坂考慮到日本以外的其他地方發展,但他也強調:「如果松坂願意來測試看看,我們當然有興趣,也歡迎他來。」

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則回覆,沒有接到松坂這邊的聯繫,因為雙方沒有接觸,球隊也不宜主動表示什麼,等到他真的有來接洽,到時球隊會再開會討論。

而富邦悍將總監陳俊池則說,雙方都沒有聯繫,但如果未來有機會,將以教練團對洋將戰力的評估跟需求後再做決定。

至於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指出,沒有接到松坂經紀人的聯繫,如果有的話,內部才會開始討論。

松坂大輔過去三年來在軟銀鷹僅有2016年的1場一軍出賽紀錄,今年球季則是沒在一軍出賽,季後軟銀鷹希望松坂轉教練並兼任球員,但松坂大輔想繼續投球,因此選擇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