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國際米蘭爆冷不敵烏迪內斯 吞下本季首敗

2017/12/17 15:02

迪保羅(右)踢進致勝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聯賽第17輪,烏迪內斯做客聖西羅球場(San Siro)挑戰義甲強權國際米蘭。烏迪內斯下半場靠著迪保羅(Rodrigo De Paul)與巴拉克(Antonín Barák)的進球,以3:1擊敗國際米蘭,同時讓國際米蘭吞下本季首場敗仗。

上半場第14分鐘,威德默(Silvan Widmer)右路帶球殺至底線附近後,晃過一名防守隊員將球傳至門前,後方跟上的拉薩尼亞(Kevin Lasagna)搶點破門,烏迪內斯率先打破鴨蛋1-0領先國際米蘭。

但領先沒多久,第16分鐘,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右路長傳球給到禁區,門前的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直接凌空抽射破網,國際米蘭迅速將比分追平1:1。

到了下半場第61分鐘,國際米蘭後衛桑頓(Davide Santon)手球,讓烏迪內斯獲得12碼球機會,迪保羅將球穩穩罰近,並將比分改寫為2:1。第77分鐘,揚克托(Jakub Jankto)左路橫傳禁區,後方及時趕到的巴拉克輕鬆將球踢進,烏迪內斯將比分擴大為3:1,也澆熄了國際米蘭的反攻氣燄。

賽後,國際米蘭總教練斯帕萊蒂(Luciano Spalletti)表示:「下半場,我們踢得不夠強勢,犯下不少錯誤,進球機會也少的可憐。」「我們每場比賽通常踢得很優秀,但今天球隊下半場的表現我不是很滿意。」斯帕萊蒂補充。

目前國際米蘭以12勝4和1敗40績分名列義甲第2,落後榜首拿坡里2分。烏迪內斯則以7勝9敗排在第11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