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第一個阿公VS.第一個「內公」 賴崇光、耿健輝互別苗頭

2017/12/17 14:37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第一個當上阿公的統一獅球員賴崇光,今天帶著孫子參加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,隊友耿健輝不甘示弱表示,賴崇光是外公,他是第一個「內公」。

54歲的賴崇光笑稱女兒長得漂亮,很快就被追走,讓他成為獅隊第一個阿公,兩個孫子現在分別是2歲和1歲。而聽到賴崇光號稱第1,55歲的耿健輝也秀出手機裡的孫子、孫女照片,表示雖然比賴崇光慢當上阿公,但是他是第一個「內公」,而且賴崇光的孫子都是男生,他是一子、一女湊成「好」字。

擔任獅隊先發捕手的賴阿公身手不減當年,賽前還當餵球投手,隊友紛紛許投得又快又準。賴崇光表示,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經營體育用品店,平常並指導園區的上百支慢壘隊以及好幾支社區棒球隊,因為有在動,投球還可以,不過,上週練了一下蹲捕,膝蓋就不行了,年齡還是騙不了人。

另一位阿公耿健輝從職棒退休後經榮手套工廠有聲有色,目前並在江蘇無錫擔任棒球培訓中心總經理。耿健輝表示,因為棒球重返奧運,中國的棒球運動有復甦的現象,被列為明年的十大重點項目,而自從他到無錫1年多以來,中國的棒球俱樂部從100多個增加到700多個,每個俱樂部都有上百名學員。

賴崇光和孫子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