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現身傳奇公益賽 探望葛雷諾並獻花

2017/12/17 15:46

王維中賽前向葛雷諾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維中今天現身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,專程探望同屬釀酒人系統的教練葛雷諾,不僅獻花還送上擁抱,對於外傳松坂大輔透過經紀人探詢來台加入中職的可能性,他表示,雖然沒有聽說,若有機會想向松坂學習。

王維中指出,美職有隊友去年在波多黎各打球碰到松坂,覺得松坂的人很好,他念大學時看的第1本棒球雜誌「平成怪物」,講的就是松坂的故事,有機會他想見見松坂,順便學些東西。

王維中認為,不論松坂是否真的會來台灣打球,如果有國際級的球員加盟中職,對台灣投手的技術、心態都會有幫助。

葛雷諾看到王維中來獻花非常訝異,王維中透露,昨晚曾與葛雷諾吃飯,席間跟翻譯聊到今天會來,葛雷諾可能沒注意,「我在2A的英文不是很好,有事要跟球隊溝通,他會幫我翻譯,對我照顧很多」。

王維中表示,今年雖已升上3A,仍與葛雷諾保持聯絡,春訓也會遇到,「他有時會傳簡訊,或打電話關心,如果我投得好,他會說恭喜」。

葛雷諾日前預估,王維中若春訓調整好,有機會擠進大聯盟25人名單,他表示,春訓不論大小聯盟教練都在看,對每個球員都很重要,他會以平常心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