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懷念比賽氣氛 謝長亨:象迷對我還算善良

2017/12/17 17:20

統一前領隊郭俊男與杜福明、謝長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在統一獅、兄弟象都當過總教練的謝長亨,今天在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當啦啦隊兼公關,他表示,相隔12年再穿獅隊球衣很開心,對當年與象隊交手最懷念的是「象迷對我還算善良」。

謝長亨於2003-05年擔任獅隊總教練,2013-15年擔任象隊(後為中信兄弟)總教練,與今天交手兩隊都有淵源,礙於左膝蓋舊傷復發無法上場,連介紹出場時都走得很小心。

謝長亨指出,獅隊首次以OB隊出賽很有意義,12年後再穿獅隊球衣非常開心,「能來看看老朋友就很開心,他們就專心比賽,我來負責當公關,如果下次再辦,希望可以上場」。

謝長亨回憶,球員時期經常對上象隊,與葛雷諾、李居明、王光輝、吳復連等人交手很多次,最懷念的是比賽氣氛,「象迷真的很誇張,但是對我好像還算善良」。

謝長亨、陳瑞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前領隊郭俊男和謝長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長亨、陳瑞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謝長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