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奇公益賽》重現職棒元年首戰 陳瑞昌第101次觸身球追平王勝偉

2017/12/17 17:23

陳瑞昌挨張志強觸身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天重現職棒元年開打首戰,統一獅以5:2擊敗兄弟象,重現28年前的結局,曾經保有生涯100次觸身球中職紀錄的前象隊捕手陳瑞昌,連打公益賽都能被砸到,自嘲「以101次追平破我紀錄的王勝偉」。

兩隊前2局以1:1平手,3局上象隊換澎恰恰投出3上3下,4局上續投被代打李坤哲擊出2分打點安打,獅隊以3:1拿回領先,8局上再靠3支安打追加2分拉開領先;葛雷諾先發守游擊扛第3棒打滿全場,4打數0安打。

陳瑞昌生涯100次觸身球原是中職紀錄,今年被王勝偉超越,9局下1出局後,竟然被張志強送出的第2球擊中左手臂,「這是我生涯第101次觸身球,換我追平王勝偉了,一定是他都在天母自主訓練的關係」。

張志強表示,賽前介紹陳瑞昌出場時,特別提到100次觸身球的紀錄,他還跟陳瑞昌開玩笑「搞不好你今天會被打到喔」,沒想到是自己投出觸身球。

陳瑞昌在挨觸身球前,7局下從高龍偉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球在中外野400英呎標記前落下,是這2場公益賽打最遠的1球,他為象隊跑回第2分,助象隊追成2:3只差1分。

陳瑞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瑞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