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「中路魔王」Faker現身華山! 熱情粉絲擠爆活動現場

2017/12/17 17:36

本次Faker配合華碩ROG與SKT聯合限定筆電宣傳出席,並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今(17)日只有十多度低溫並飄著細雨,卻有上百名粉絲齊聚在華山文創園區前草坪的華碩ROG展區,就是為了一睹《英雄聯盟》南韓戰隊SK Telecom T1的「中路魔王」Faker蒞臨,ROG本次與SKT聯合推出限定版電競筆電並舉辦Faker粉絲見面會,他在現場更與兩位VIP粉絲搭檔,對抗三位知名實況主BeBe、Colalin、LuLu,可說是嗨翻全場。

SKT Faker現身台北華山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現場粉絲除了可以一睹Faker在「咆嘯深淵」與兩位幸運VIP隊友大秀世界頂級操作,現場前百位排隊入場的粉絲還可以上台獲得Faker親筆簽名。

儘管活動下午四點才開始,但早在下午兩點,現場就已經齊聚超多粉絲,將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絲毫不在意綿綿細雨。

現場還請來Rex及真亦主持活動,賽評則是叉燒與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Lilballz,選角階段就已經嗨翻全場,畢竟Faker使用的是對面選手BeBe的專精角色「伊澤瑞爾」,BeBe則是選下「劫」。

正式開戰後,實況主隊打得更是凶狠,LuLu使用的「潘森」膽大心細,不斷趨前攻擊,還取下Faker的首顆人頭,Faker也同樣以頂級操作回應對手,精采對決也讓現場粉絲驚呼連連。

Faker賽前招牌的閉目養神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Faker與VIP粉絲一起進行表演賽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實況主隊成員為BeBe、Colalin、LuLu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現場轉播畫面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上百位粉絲不畏風雨就是為了一睹偶像現身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有粉絲製作Faker看板,心意十足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有粉絲製作Faker看板,心意十足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