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加拿大國手Mangachu帶隊 連挫三職業隊拿下表演賽金盃

2017/12/17 22:14

SWFC收下勝利,笑擁冠軍金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英雄大亂鬥明星表演賽今(17)日進行冠軍戰,由世界盃亞軍加拿大國手Mangachu帶領的SWFC對上OPC第二季四強隊伍HKA,SWFC依舊展現高強實力,以4比1拿下冠軍,Mangachu靠著深厚角色池及地圖理解,在單挑賽接連打敗Moowe及Ating,令人印象深刻。賽後,六位成員也拿起冠軍獎盃,開心地接受媒體拍攝。

HKA戰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SWFC戰隊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首張地圖尼泊爾,SWFC開局拿出三輸出配兩輔陣容,很快就靠著輸出優勢佔領控制點成功;接著第二回合雙方都拿出歐瑞莎配攔路豬的鏡像對決,但SWFC對於歐瑞莎破盾後的站位掌握較好,再度拿下控制權,兩回合都完HKA、取得首勝。

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,雙方同樣以地推陣拚搏,先攻的HKA突破對方防線,並不斷摧毀對方炸彈鼠的地獄飛輪,但SWFC成功在終點前連收四顆人頭,讓HKA只拿兩分;攻守交換後,Mangachu以半藏帶領隊友突襲前壓打出破口,SWFC中途更是打出五燈大招齊放,瞬間收下五顆人頭,這波攻勢更讓主播讚嘆「這才是真正的COMBO」,最終順利抵達終點,比3比2收下第二勝。

第三張地圖團隊死鬥,SWFC再度打出強勢開局,連收四顆人頭遙遙領先;但HKA也靠Moowe駭影CARRY整隊追上反超比數,但SWFC又趁HKA自亂陣腳打出一波連殺,再度反超比數;眼看時間進入讀秒階段,HKA選擇強行逼戰,最後關頭ALL IN一波,竟以23比22奇蹟逆轉獲勝。

接著第四局採三對三的BO3模式,首局SWFC靠著歐瑞莎配托比昂的陣型拿下首分,接著連下兩分,以三比零取得第一勝;第二局原本HKA以3比2拿下勝利,但由於遊戲出現問題得重賽,這回SWFC把握住「良機」,順利花了四個回合拿下第二勝,靠的同樣是歐瑞莎配上壁壘機兵的組合,順利拿下第三個大分。

第五張地圖來到BO3單挑賽,HKA先派出單挑零敗紀錄的Moowe,但這回踢到鐵板,被地圖理解與角色池更加深厚的Mangachu全場壓制,不管是小美內戰或是在Mangachu面前拿出法拉單挑,通通落居下風,最終以9比2大分差輸掉第一盤。

第二盤HKA改由Ating上場,換人轉好運,Ating靠著更加沉著的表現不斷與Mangachu僵持,一路纏鬥到4比4後,Ating開始拉開比數,搶先以8比6聽牌,再於駭影內戰勝出,成功拿下第二盤。

第三盤雙方同樣陣容,但這次Mangachu不讓了,在黑森林地圖似乎更有掌握度,先用小美及閃光打出三連殺,雖然被Ating閃光追回一分,但Mangachu還是持續拉開比分到8比1,儘管Ating在壁壘機兵內戰再追一分,但最後還是被Mangachu以9比2拿下勝利,順利以四比一拿下本屆表演賽冠軍。

SWFC在國王大道大招五燈齊開,打出一波團練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HKA在團隊死鬥成功逆轉對手,驚險以1分之差勝出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SWFC的歐瑞莎配壁壘機兵陣型可說是讓HKA恨得牙癢癢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Moowe對上Mangachu的單挑賽始終落居下風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ting用奪命女俐落解決小美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Ating登上單挑賽,順利贏下一盤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儘管單挑賽輸給Ating一盤,但Mangachu在第三盤還是輕鬆解決對手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SWFC拿下冠軍,MVP為Mangachu可說實至名歸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[12]Mangachu似乎很喜歡這座獎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