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王對決!安賽龍三局逆轉拿督 衛冕成功

2017/12/18 07:05

安賽龍擊敗李宗偉完成二連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丹麥球王安賽龍身為年終賽衛冕軍,今年從預賽走來有點顛簸,但仍順利闖進年終賽冠軍戰,今天遭遇大馬名將李宗偉挑戰,安賽龍後來居上,花費84分鐘,以19:21、21:19、21:15,完成二連霸。

李宗偉曾在2010年締造年終賽男單三連霸,安賽龍是第二位於年終賽男單衛冕成功的球員,兩人相差12歲,翻開過去對戰,安賽龍居2勝9負,但今天取得對戰三連勝,總算找到克敵方式。

安賽龍預賽不敵石宇奇,直到第三戰與周天成廝殺三局勝出,才確定晉級四強淘汰賽,最後走過層層關卡,收下年終賽冠軍,加上今年斬獲世錦賽冠軍,2017年可說是安賽龍收穫豐收的一年。

「我其實不想去總結成果,還是把重點放在每天的訓練,只是有這座冠軍,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耶誕假期。」安賽龍賽後透露,其實他壓力很大,今晚終於可以睡個好覺。

安賽龍擊敗李宗偉完成二連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