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統治聯盟15年 33歲詹皇巔峰期還在延續

2017/12/18 09:1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即將滿33歲的騎士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已經征戰聯盟15年的他目前仍保持非常高效的水準。在受訪時他表示,他想打破關於所謂「巔峰期」的刻板印象。

談到自己數十年如一日的表現,詹姆斯說道:「我想打破關於『巔峰期』的刻板印象。我知道自己現在的表現是歷史級的,而若考量到我身體的消耗以及年紀,那這的確是前無古人。希望將來也會有一個孩子可以在聯盟中產生巨大的影響力,選秀規則可能還會改變,我們已經在與NCAA交涉,看看高中生是否可以提前進入聯盟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不過我個人非常幸運,能夠提早開啟我的職業生涯。」

騎士中鋒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也認為,詹姆斯的表現是史無前例的:「我不知道有任何人能做到像他這樣,在生涯第15季繼續統治比賽,而且是以如此高效的方式,真的很難描述他每晚都能拿出的表現。這是我與他合作的第4年,而今年這是我見過的狀態最好的他,毫無疑問。」

本賽季詹姆斯場均上場37分鐘,得到28.1分8.5籃板9.1助攻1.47抄截1.1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