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P.米爾塞普談傷勢 「我很快會回來」

2017/12/18 14:56

P.米爾塞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前鋒「米爺」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由於左手腕的傷勢,已經缺陣了一個月之久。而他在受訪時談到了自己的近況,以及自己回歸後球隊的化學反應問題。

關於自己的傷勢,P.米爾塞普說道:「我得過膝蓋腫脹、肌腱炎,對於一名運動員來說,傷病在所難免,但是這次的傷病是迄今為止最糟糕的,這是我12年職業生涯中經歷過最艱難的事情。但我自己心裡有一個復出日期,雖然沒人會對這表示同意哈哈哈!我不會告訴你們是何時,但快了,我對此很有把握。」

P.米爾塞普隨後被問到金塊傷兵歸隊後,球隊化學的反應問題:「我受傷以後,約基奇(Nikola Jokic)也傷了,但我們認為這不全是壞事,因為我們知道其他人會站出來。萊爾斯(Trey Lyles)、巴頓(Will Barton)現在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,他們打得太好了。受傷後我一直在看比賽影片,思考要如何融入,現在我感覺很好,我清楚知道我回歸以後要做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