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日報名將截止 45個協會點頭接收會員

2017/12/18 15:11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民眾報名加入協會的「預報名」活動即將於20日截止,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,截至12月18日中午統計,首批將有45個協會接收預報名資料,其中包含奧亞運項目團體23個、非奧亞運22個,籃球協會、田徑協會、舉重協會與體操協會等重量級協會仍未點頭跟進。

體育署表示,感謝這45個協會的努力與配合,讓台灣體育改革踏出一大步,另對於還在努力修訂章程的27個協會,體育署會加強輔導,並配合延長預報名系統開放時間,繼續接受民眾報名,12月20日之後的報名期限將以各該協會章程通過許可後一週截止為原則。

籃球協會預計於本週日進行會員大會與改選,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會接收網路報名的會員,只要個人資料確認、繳交會費,即可參加週日會員大會,但籃協將採「間接選舉」,將由理事選出新任理事長。

田徑協會則將到20日公布名單當天,理事長蔡辰威會做出決定,是否接受會員,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協會一定尊重國體法;田協將於30日召開會員大會,非選舉改選,僅有舊會員參加,預計明年2月底進行改選,屆時新任會員即可參與。

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