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明年拚全勤出賽 陽岱鋼想當巨人盜壘王

2017/12/18 16:16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與所屬球團讀賣巨人進行談薪,明年年薪將與今年一樣,維持在3億日圓(約台幣8000萬)。陽岱鋼明年目標除了全勤出賽,打擊率3成外,也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快腿實力,成為球隊中的盜壘王。

讀賣巨人季前砸重金成功網羅到火腿當家中外野手陽岱鋼,無奈季初受到右大腿拉傷、左小腿筋膜炎影響,一直在三軍調整,直到6月交流戰才正式歸隊,在轉隊首年僅出賽87場,繳出9轟、33打點和打擊率2成64的成績單。

本季飽受傷痛所擾,陽岱鋼表示,這是一個艱難的球季,太晚歸隊讓他充滿焦慮以及壓力,希望明年能全勤出賽,而腿功了得的陽岱鋼本季只有4盜,明年目標是超越好朋友坂本勇人的14盜,成為球隊的盜壘王。

巨人近日網羅前中日龍洋將葛雷諾,陽岱鋼對此表示,今年還是對手時就讓人感到害怕,他的到來對於球隊火力將大大加分,守備方面他不用擔心,大家都會互相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