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再添新韓援! M17宣布前北美新人王Move加盟

2017/12/19 11:14

今年助土耳其戰隊1907 Fenerbahçe打進世界賽的南韓選手Move加盟M17。(取自Machi Esports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結束至今,LMS賽區最沉寂的戰隊非Machi Esports(M17)莫屬,但這一出聲就是驚技全場,M17日前宣布今年助土耳其戰隊1907 Fenerbahçe打進世界賽的南韓選手Move加盟,將與泰山一同競爭打野位置,也期待Move的加入可以幫助M17在新賽季打出全新風格。

Move本名Kang Min-Su(강민수),現年23歲,南韓籍選手,發跡於中國次級聯賽,曾在北美Gravity戰隊拿下2015夏季賽新人王,隔年轉隊至歐洲的獨角獸戰隊UOL,該年拚搶世界賽門票最終戰落敗,不過UOL仍在隨後舉行的IEM奧克蘭站以三比二打敗台灣閃電狼,拿下冠軍;今年待在土耳其聯賽的兩支隊伍,最後則是來到了M17。

M17在臉書表示:「我們希望能藉由Move豐富的經驗與優異的判斷,幫助M17在新賽季打出全新風格,讓我們的整體實力能有更大的提升。請大家一起熱情歡迎Move加入我們的Machi大家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