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特一把火燒不完 馬林魚鐵捕:快賣我

2017/12/19 11:28

瑞爾穆托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季末大出清,大牌球星接連被賣,當家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也興起出走的念頭,希望球隊能「交易我」!

《美聯社》接獲匿名爆料,熟悉馬林魚內部的人士指出瑞爾穆托自請加入交易名單,因為他的經紀人分析他的市場價值,也有助於幫助球隊重建。

瑞爾穆托今年球季打擊率0.278,17支全壘打,被看好是當今最好的年輕捕手之一。他今年年薪56萬2500美元,首次獲得仲裁資格,不過他得到2020年球季結束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,也是馬林魚不願放走他的原因。

冬季會議上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指出,瑞爾穆托是馬林魚新球季重建的基石,「我愛J.T.,這也許不公平,但我在他身上放了一點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的期許,我們覺得J.T可以成為莫里納,雖然他還不到那個水平,我認為J.T會加強領導才能,成為一個能奪冠的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