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中國最大ACG影音網「嗶哩嗶哩」 籌組戰隊進軍LPL賽區

2017/12/19 16:49

[1]新戰隊名稱將為Bilibili Gaming,簡稱BLG。(取自Bilibili官網。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跟隨北美NA LCS聯賽的腳步,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也將轉型成為聯盟特許制,同樣吸引為數眾多的中國企業爭相進場,日前中國最大的ACG互動直播平台「Bilibili嗶哩嗶哩彈幕網」也在官網宣布將籌組一支電競俱樂部「Bilibili Gaming」進軍明年LPL賽季。

官方指出,俱樂部旗下英雄聯盟BLG戰隊將在原LPL戰隊IMay的基礎上組隊,IMay是一支曾經從LSPL(次級聯賽)開始打拚,依靠自身努力完成升級LPL、進軍世界賽三級跳的隊伍,「我們希望在B站的幫助和支持下,新的BLG戰隊能夠延續IMay在2016年的拚搏精神,在LPL開啟新的征程」。

Bilibili嗶哩嗶哩彈幕網自2009年創建,是中國一個與ACG相關的彈幕影片分享網站,至今已經超過一億註冊用戶,位居中國前50名流量網站,曾多次完成融資, 2015年底更是獲得騰訊、華人文化產業基金、H Capital、正心谷創新資本聯合進行的D輪投資,規模達上億人民幣。

[2]「Bilibili嗶哩嗶哩彈幕網」發表籌組戰隊事宜。(取自Bilibili官網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