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阻殺率高達8成 張進德右手肘受傷離隊

2017/12/19 17:07

張進德。(圖片取自藍襪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2A捕手張進德季後赴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打球,他自本月10日之後就沒有再出賽。雪梨藍襪官方今天宣布,張進德因為右手肘傷勢,需離隊回美國檢查,官方社群媒體也PO圖感謝張進德的付出。

雪梨藍襪隊表示,張進德右手肘受傷,仍未清楚傷勢的嚴重程度,將回美國接受海盜隊醫的檢查。藍襪隊也說,在短暫的時間,張進德展現了自己的天賦,被選入澳職明星賽世界隊的一員,他能用優異的防守能力打動人心。

張進德在藍襪隊出賽12場,有12支安打、1轟、5分打點,打擊率0.273,整體攻擊指數0.697。他出賽12場都有蹲補,守備率為0.988,有1次守備失誤;另外,張進德阻殺功力亮眼,對手共15次盜壘嘗試抓到12次,阻殺率高達8成。

張進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