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軟銀3球星對王柏融印象深 「快來日職吧!」

2017/12/19 18:21

軟銀球星柳田悠岐等人,和巨人隊廖任磊,受李杜軒之邀前來棒球教室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日職軟銀隊3位球星柳田悠岐、福田秀平和城所龍磨,應好友李杜軒之邀,來台灣擔任棒球教室講師,和台北市內各青棒隊教練、球員,分享日職訓練的細節。3位球員都說,對台灣棒球印象最深的,是近兩年在中職幾乎囊括所有打擊獎項的王柏融。

柳田悠岐今年是太平洋聯盟唯二打擊率突破3成的球員,談到王柏融連兩年在中職打出4成以上打擊率,直言在日職應該不可能達成。柳田說:「之前透過轉播,看過王柏融棒打則本昂大,還滿想看看王柏融在日本能打出怎麼樣的成績,請他趕快來日職吧。」

福田跟城所認為,王柏融打擊型態有些像西武強打秋山翔吾,光看王柏融的外表,本來並不覺得他是長打型球員,能打出這樣的成績,令人期待他若來日本職棒的表現。

軟銀隊柳田悠岐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