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廖任磊加強穩定度 明年力拚一軍

2017/12/19 18:46

廖任磊談今年球季狀況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身高超過200公分的「巨」投廖任磊,去年參與日職選秀會,受到巨人隊青睞,今年首個職棒賽季沒機會登上一軍,全季都在二軍和三軍磨練。廖任磊說,現階段要先加強自己的穩定度,明年期望能登上一軍。

廖任磊今年在巨人二軍出賽13.2局、防禦率5.27,球季中後段則是在三軍投球,他說,今年對他來說是日職生涯第一年,是學習和適應的一年,剛開始遇到的瓶頸是比賽中熱身的節奏和次數比較多,對他而言比較不適應,後來到三軍之後,狀況就比較好。

「剛去的時候,調整上需要時間,不過職棒是要配合人家,而非別人配合自己。」廖任磊說,球隊對他有所期待,但今年他自己沒能把握,也讓他從失敗中成長,明年目標自然還是放在登上一軍,「熱身賽期間目標盡量跟住一軍,這樣的話,至少能給教練團一個好印象。自己的穩定度要再加強,教練也才會對我有信心。」

廖任磊談今年球季和明年目標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