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若洋基交易清單優渥 傳金鶯願交易馬查多到紐約?

2017/12/19 22:03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將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擺上交易談判桌,球隊雖然不想把自家好手交易給同為美聯東區的洋基或紅襪,根據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報導,若洋基的交易包裹內容很誘人,金鶯有可能會被說服,馬查多就有機會到洋基。

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指出,很少有球隊有像洋基一樣擁有很好的年輕投手群深度,其優渥的農場,向洋基交易的球隊將能獲得好處。

該媒報導,洋基農場中有三名頂級的潛力先發好手,像是今年待在2A和3A共拿下15勝、防禦率2.45的Chance Adams,以及2A左投Justus Sheffield、和右投Domingo Acevedo等三位,這三人都能在春訓中來競爭球隊先發輪值。

想追求馬查多的球隊,除了洋基、紅雀外,還有白襪、費城人、巨人,響尾蛇等隊伍,有可能本週金鶯就會做出決定。

馬查多本季繳出33轟、95分打點、打擊率0.259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782,曾奪得兩屆美聯三壘手金手套獎,2018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