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讓小熊專美於前 太空人也出手搶達比修

2017/12/20 07:54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世界大賽連2戰被打爆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仍然是各隊爭搶的頭號先發投手,日前小熊已經與達比修接觸,據美媒報導指出,世界冠軍太空人也不落人後,今天也飛抵達拉斯與達比修會面。

各家美國媒體都將達比修有名列自由市場首位,行情高達6年1.6億美元(約新台幣48億元)大合約,包括小熊、雙城、太空人、遊騎兵和道奇都有意網羅,小熊高層昨天親自到他位於德州達拉斯住處會面,相談甚歡,而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太空人今天也飛抵達拉斯與達比修碰面,展現積極搶人的企圖心。

達比修有雖然在世界大賽被太空人打爆,但美媒認為,太空人先發輪值目前需要一名穩定的投手,36歲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已經逐漸老化,而當家王牌凱可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摩頓(Charlie Morton)和 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都有傷病史,所以簽下達比修會是一個不錯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