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力拚東山再起 昔日賽揚林西肯變筋肉男

2017/12/20 10:22

林西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獲兩屆國聯塞揚獎的前巨人王牌林西肯(Tim Lincecum),去年轉戰天使尋求東山再起,但因表現不理想,季中就被釋出,而他仍未放棄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休賽季積極地自主訓練,為明年的測試會做準備。

林西肯因為臀傷暫別大聯盟近一年,去年透過測試會尋求東山再起,和天使簽下1年約,但表現不如預期,9場先發投38.1局,繳出2勝6敗,防禦率9.16的慘澹成績,也遭到天使釋出。

不過33歲的林西肯並沒打算退休,雖然至今還沒找到球隊但他仍努力地進行自主訓練,備戰新球季,近日與洛磯投手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一同到「Driveline Baseball」訓練中心集訓,照片中身材相當結實,訓練中心人員透露,未來他有可能再次舉行測試會,拚回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