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準大三元 公鹿中斷騎士5連勝

2017/12/20 13:02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主場迎戰騎士的比賽,靠著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在第4節關鍵讀秒階段從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胯下偷走球並放進致勝球,終場公鹿以119:116險勝騎士,中斷騎士近期5連勝。

今日比賽雙方打出精彩進攻戰,其中公鹿在第2節攻下39分比下騎士的24分,上半場打完公鹿以69:58領先。

進入下半場公鹿持續擴大領先優勢,帶著14分領先進入第4節,不過進到末節風雲變色,騎士靠著替補陣容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及J.格林(Jeff Green)帶領下,僅花6分鐘左右就逆轉比分,隨後雙方都換上主力陣容陷入拉鋸戰。

進入讀秒階段公鹿後衛史尼爾(Tony Snell)投進逆轉關鍵3分球帶領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在第四節關鍵讀秒階段從詹姆斯胯下偷走球並放進,終場公鹿以119:116險勝騎士,中斷騎士近期5連勝。

公鹿希臘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繳出準大三元27分14籃板8助攻2抄截,防守悍將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則有26分5籃板2助攻2抄截。

騎士方面「詹皇」詹姆斯攻下39分7助攻,不過僅抓下1籃板,兩位板凳大將魏德攻下14分4籃板,J.格林也有13分4籃板。

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