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可看到大谷翔平的毛孔 天使新球季換上超大型電視牆

2017/12/20 12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簽下日本超人氣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天使隊季後的動作頻頻,展現出與以往不一樣的風貌,今天宣佈與南達科他州的面板廠Daktronics合作,將在新球季架設多達14項LED電子設施,吸引觀眾進場看球。

這14項新設施中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左外野的9500平方英呎(約882平方公尺)的巨型LED電視牆,將成為大聯盟球場中第3大的記分板,僅次印地安人與水手,這巨大的記分板預計採用770萬顆LED,大小約等同於890台60吋電視,扣除掉記分板的螢幕顯示畫面可望達5488平方英尺(約509平方公尺)。

天使球場在1966年啟用,僅次芬威、瑞格利、道奇為大聯盟第4老的球場,上個春天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曾表示至少要讓球場使用至2029年。

天使新球季將擁有全聯盟第3大的記分板。(示意圖,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