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以「腳」會友! 台星海好手Hui約韓實況主Larva用腳比賽

2017/12/20 16:34

台韓好手將用腳對戰。(取自Afreeca TV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星海爭霸》ZOTAC CUP Masters甫落幕,決賽卻引人非議,來自南韓Afreeca TV實況主Larva在大幅領先開始以各種姿勢打遊戲-包括用腳,戲謔行為不僅引起對方不滿,也被主辦方處終身禁賽。不過,用腳打GAME,Larva並非始祖,我國星海好手Hui更曾舉辦《鬼腳盃:三娘腳趾》,限定只能用腳比賽,這次Hui也邀請到Larva於21日再度參加《鬼腳盃》,比拚誰才是「鬼腳王」。

回顧ZOTAC CUP Masters決賽,當時Larva對上中國好手羅賢,在拉開彼此的差距後,Larva開始「For Fun」,不但讓遊戲中的生產單位閒置,甚至使其跳舞;這樣還不夠,Larva接著還一度裝睡、用腳打比賽。

Larva曾在ZOTAC CUP Masters決賽用腳比賽,惹怒對手及主辦方。(取自YOUTUBE)

賽後才知情的羅賢於個人微博痛批對方是「小丑」,儘管Larva表示他的行為已經獲得主辦方允許,但事後卻被打臉,甚至禁止Larva終身不得參加ZOTAC CUP賽事,但他本人倒是不以為意,甚至表示往後要用「舌頭」打來遊戲。

說到「用腳」打遊戲,不可不提今年6月所發生的事情,同樣為《星海爭霸》好手的台灣選手Hui便曾與三位實況主展開《鬼腳盃:三娘腳趾》對戰,用腳比賽,可謂熟捻,因此,Hui便邀請「同道中人」Larva於21日晚上9點,再度進行《鬼腳盃》賽事,唯一的規定就是兩人只能用手以外的部位對戰,想必十分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