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陳傑憲把握機會挖寶 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談

2017/12/20 16:52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陳傑憲,今天擔任台日球星棒球教室教練之一,和中信兄弟陳江和、阪神隊教練平野惠一共同指導小球員守備。雖然身為教練,陳傑憲也把握機會向兩位前輩請教,期許自己也能更進步。

陳傑憲說,難得兩位前輩來,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「我自己遇到守備上的缺失,也會拿出來和紅龜賢拜(陳江和)討論,然後一起去問平野,今天接收到很多新知,之後春訓可以再來練。」

中信兄弟陳江河(左)與統一獅陳傑憲(右)教學相長,兩人也學到守備技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和獅隊的新合約洽談狀況,陳傑憲說,一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「我把自己認為的目標跟經紀人講過,經紀人也認為合理,現在就透過他們和球隊談。學長有說,以我的年紀,複數年約不一定就好,我自己是希望月薪越高越好,希望有個球隊、我和經紀公司三贏的結果。」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陳江河(左)與統一獅陳傑憲(右)教學相長,兩人也學到守備技巧。(記者陳志曲攝)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