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台灣成棒老輸日本 福田秀平也難理解

2017/12/20 17:27

軟銀隊福田秀平(中)與城所龍磨(左二)坐下來耐心回答學員提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以守備和腳程見長的軟銀外野手福田秀平,受邀來台灣參加台日球星棒球營,今天指導台灣基層球員外野守備,對於台灣球員的學習態度和素質感到印象深刻,不過,對於台灣成棒對日本輸多贏少,福田一時間也難有解答。

福田秀平說,一早到下午,台灣的學員們都很認真,「要保持這樣的感覺,成長就會很快。」他也提到,小球員對飛越自己頭頂的球,轉身追球的方式和速度還稍微有待加強。

這次參與棒球教室的有青棒和青少棒球員,福田秀平說:「同樣的年紀來看,台灣的球員實力和身材似乎都比較好。」但被問及為何台灣成棒隊對日本總難以獲勝,福田則說,自己也不知道原因。

軟銀隊福田秀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