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少棒賽》「謝謝台灣」成慣例 日教頭再次致意

2017/12/20 17:46

諸羅山盃少棒賽:日本新潟JBC隊特製「謝謝!台灣」貼紙,貼在每人的打擊頭盔上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嘉市報導〕每年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,日本球隊來台總是積極搶冠,也常藉此向台灣致意,去年在高、低年級組都搶進4強的新潟JBC隊,今年再度把台灣國旗貼在打擊頭盔上,寫著「謝謝台灣」。

諸羅山盃12月16日起連打7天,今年223隊創歷年新高,日本也來了11隊,新潟JBC隊全員戴著「謝謝台灣」頭盔上陣,已成近年「慣例」,總教練仍透過翻譯向台灣媒體表示:「因為常與台灣球隊比賽,真的很感謝台灣球隊和台灣人的照顧。」

諸羅山盃賽程邁入最後3天,高年級組的新潟JBC-TW去年贏得季軍,低年級組的新潟JBC-JT搶下冠軍;今年新潟JBC-TW來勢洶洶,今天確定晉級16強,盼能登上王座,JBC-JT則已遭淘汰,無緣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