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少棒賽》台灣9隊晉16強 京都無緣3連霸

2017/12/20 19:59

〔記者郭羿婕/嘉市報導〕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16強今天出爐,台灣共9隊晉級,參戰的10支日本隊則被淘汰3隊,去年冠軍日本京都隊敗北,無緣挑戰二度3連霸。

日本京都隊去年完成諸羅山少棒賽二連霸,賽後全隊向大會和裁判鞠躬,表達感謝之意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挺進16強的9支台灣球隊,包括桃市石門、新北興穀悍將、北市福林白、南市協進B、中市北勢、南市立人A、新北汐止、高市龍華、高市楠陽社區少棒。

另7隊則是日本勁旅,包含IBA選拔日本岩手、JBS選拔、日本宮城、新潟JBC-TW、IBA東西、ALL JBS、日本東北。

諸羅山盃近6年有5屆都由日本京都隊抱走冠軍,京都今天雖以2:1擊敗屏東富田,但與來自日本的ALL JBS進行「東瀛內戰」,以1:2飲恨出局,無法繼續挑戰3連霸。

去年冠軍日本京都隊今敗北,無緣挑戰二度3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