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守護神布里頓受傷 至少休養半年

2017/12/21 08:02

金鶯王牌守護神布里頓受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王牌守護神布里頓(Zach Britton)因為在訓練時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,至少要缺陣半年以上,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季才能歸隊。

布里頓本季因傷僅出賽38場,戰績2勝1敗15救援點,防禦率2.89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53。他去年有著2勝1敗47救援點、防禦率0.54的優異表現。

布里頓表示,他是在星期二進行自主訓練時,跑步衝刺受傷,傷勢為阿基里斯腱斷裂,將在美國時間週四接受手術,有可能在6月中才能歸隊。

布里頓說,當時他是在投完球後,做例行性的跑步訓練,接著他感覺自己的腳被人揍了一拳,然後就倒下來了,「這可能是我經歷過最痛的事情。」

金鶯總管杜奎特(Dan Duquette)表示,球隊牛棚中仍有些投手可用,「我們會在休賽季尋找左投手來補強。」

布里頓將在2019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今年仍是薪資仲裁年,有機會拿到1200萬美元的薪水。金鶯今年季中一度要交易布里頓,但因沒有滿意的交易包裹,最後沒成,如今布里頓因傷休養半年,讓金鶯隊相當頭大。

金鶯王牌守護神布里頓受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