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日龍老闆態度軟化 願為松坂大輔安排測試會

2017/12/21 08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家日本媒體日前報導,中日龍可能網羅37歲投手松坂大輔,但中日龍老闆白井文吾一度否認,還直言「賞味期限早就到了」。如今白井文吾又改口,表示願安排測試會,讓教練團觀看松坂大輔實際投球狀況。

松坂大輔在2014年底和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合約後,還披上象徵王牌的「18」號球衣,卻只在一軍出賽1場投1局,就黯然離隊。先前傳出中日龍可能網羅松坂大輔,但白井文吾日前接受訪問時,認為他近年來傷病不斷,質疑他是否還能投出成績,「賞味期限早就到了。」

《Sanspo》今報導,中日龍高層聽取完報告後,白井文吾認為自己不是職業棒球人士,決定交給球隊監督、教練判斷。由於松坂大輔目前仍在美國自主訓練中,中日龍預計在明年1月為他辦入團測試會,預估月中就會確定松坂大輔是否能加入球隊。

《Sanspo》認為,中日龍連續5年處於B段班,主場名古屋巨蛋觀眾人數也下滑,若能網羅松坂大輔,將能吸引球迷們關注。不過,松坂大輔若能加入,可能要接受1500萬日圓(約400萬台幣)的一軍基本年薪。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