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清倉大拍賣 大聯盟主席坦言事前不知情

2017/12/21 11:09

基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新團隊接手後,為了節省薪資空間,季後進行大清倉,將國聯MVP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高登(Dee Gordon)、歐蘇納(Marcell Ozuna)等主將交易出去,引起當地球迷不滿。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接受ESPN專訪時坦言,並不知道馬林魚新老闆會「拍賣」陣中明星球員,但也希望外界給球隊多一點耐心。

曼佛瑞說,先前新團隊要接手馬林魚時,他們沒有獲知會有拍賣球員的計畫,「我們不會介入球團營運層面的的決策,球團會做出決定,他們不需要說明、或經過我們批准。」

曼佛瑞表示,「我們批准一個資金雄厚的團隊來接手球隊,他們也像我們承諾會在南佛羅里達州帶來一支常勝軍,這通常是我們在球團交易案審查中會看的東西。」他說,「我們不會介入,像是你是否會在特定時間點交易球員X、或球員Y,我們也不會要求他們做出承諾。」

由於馬林魚大清倉引發球迷不滿,曼佛瑞對此說有感受到南佛羅里達州球迷們的憤怒,但也希望球迷們有耐心,「這個球隊有個公平的機會,向外界證明他們有長期贏球的能耐。」

曼佛瑞也舉2013年,當時選秀會前5順位選秀籤的球隊為太空人、小熊、洛磯、雙城、印地安人,這些球隊都在今年球季打進季後賽。

太空人在2011年至2013年分別輸掉106、107、111場,經歷重建後,今年奪得隊史首冠。曼佛瑞說,馬林魚會有陣痛期,他認為當時太空人也經歷很糟糕的賽季,「但這個過程最終讓他們成了贏家。」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