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賞味期還沒到! 松坂大輔參加中日龍入團測試

2017/12/21 13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歲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尋找延續球員生涯機會,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他將在明年1月下旬到名古屋巨蛋參加中日龍的入團測試。松坂大輔也感謝中日龍給他機會,將會做好準備。

總教練森繁和表示,想先看看松坂大輔投球,能不能投,1月再來判斷;中日龍球團代表西山和夫則說,他與松坂大輔直接對話,感受到對方強烈的決心,期待他通過測試,回歸日職一軍。

中日龍老闆白井文吾日前接受訪問時,認為他近年來傷病不斷,質疑他是否還能投出成績,「賞味期限早就到了。」如今態度大轉彎,願給松坂大輔參加球團測試會。

松坂大輔在日職生涯累積108勝60敗防禦率2.96,大聯盟生涯則有56勝43敗防禦率4.45的表現。不過,他自2014年底和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圓合約後,但3年來僅投1場,表現不理想,就黯然離隊。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松坂大輔。(圖片取自軟銀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