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目標開季一軍 吳念庭找王柏融自主訓練

2017/12/21 17:03

吳念庭、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洋聯新人王源田壯亮表現活躍,壓縮到我國旅日小將吳念庭一軍出賽的空間,他明年仍以開幕一軍為目標,而回到台灣後,將會與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共同自主訓練,而父親吳復連將會在一旁指導。

吳念庭昨天與西武球團達成協議,明年被減薪50萬日圓,年薪降為750萬日圓(約202萬台幣),本季僅在一軍出賽15場,繳出打擊率2成31、4打點的成績,而他曾代表台灣出征11月的亞冠賽,進而認識王柏融,兩人互相交換聯絡方式,未來回到台灣後將會找王柏融一起自主訓練。

王柏融犧牲桃猿封王歐洲遊,11月底按照計畫前往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,接受曾訓練大聯盟選手的教練指導,希望嘗試不同的方式,加強打擊、防守及爆發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