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將與日本火腿打交流賽 明年2月28日開打

2017/12/21 17:34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球團代表島田利正今天專程來台,和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共同宣布,兩隊將於明年2月28和3月1日,在札幌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。

桃猿與火腿將於明年2月28和3月1日,在札幌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這是日職球團首度邀請中職單一球隊到日本進行交流賽,島田表示,明年是日本火腿隊搬到北海道15週年,也是北海道設治150年週年,是非常重大的一年,而和Lamigo桃猿的交流賽,是明年札幌巨蛋的第一個比賽,球團非常重視,將會以最好的陣容全力以赴。

島田表示,日本火腿隊和Lamigo桃猿很有緣,球團搬到北海道之後,2006年第一次奪得總冠軍,當年就曾經在亞職大賽和Lamigo桃猿前身La new熊交手,劉玠廷則表示,當年和日本火腿隊打了兩場,都以一分之差輸球,包括冠軍戰遭到達比修有完封,希望明年打完交流賽變成雙方各2勝2敗。

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日本火腿隊為備戰新球季,加強與台灣棒球的交流,將邀請Lamigo桃猿隊赴日與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進行兩場交流賽,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球團代表島田利正(左)與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 (右)21日宣布這項好消息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日職球團首度邀請中職單一球隊到日本進行交流賽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