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擔心富邦瓜分北部市場 劉玠廷:大家一起變更好

2017/12/21 19:27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明年將把60場主場賽事都排在新莊球場,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並不會擔心北部市場遭到瓜分,大家都有不同的球迷基礎,希望一起努力變得更好。

劉玠廷表示,這種狀況以前就有過,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其實他很期待新莊球場的成長,一起讓職棒大環境變得更好。

劉玠廷表示,經過2013年倍增式的成長,這兩年猿隊收入只有百分比個位數的成長,其實這是正常的狀況,這種時候如果一個策略錯誤,可能就讓以前的努力白費,球團必須更小心經營,才能增加財源,給球員更好的待遇。

猿隊今年奪得總冠軍,劉玠廷表示,會反映在調薪上,目前調薪作業已開始進行,希望明年1月中開訓前能全部敲定。

猿隊終結者陳禹勳今年打破單季救援成功紀錄,對於奪冠貢獻顯著,陳禹勳能否成為隊史上第1個月薪50萬元的投手受到矚目。劉玠廷則不願評論陳禹勳有沒有機會拿到50萬元月薪,他表示,今年有很多選手都表現得很好,會在調薪上給予實質鼓勵。

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 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