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松山KD」馬建豪飆生涯新高分 衛冕軍卻贏得超驚險

2017/12/21 20:15

松山高中最後靠三分球保住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今天在高雄巨蛋進行第三天賽事,衛冕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差點浪費雙位數領先,好在潘宣頤、楊承翰連進兩顆三分球,驚險以88:83氣走青年高中。

松山此仗表現最出色為馬建豪,他揮別前兩場平均僅7分的低潮,砍進全隊最多的5顆三分球,攻下24分外帶11籃板,都是他在HBL的生涯新高,他坦言,第一次來到高雄巨蛋出賽,對於場館較為不適應,才會找不到該有的準星。

松山高中馬建豪飆進5顆三分外線,攻下24分外帶11籃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高中林正16分、12籃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中鋒林正16分、12籃板,主控林勵8分、8籃板與3助攻,卻也發生8失誤,主帥黃萬隆認為,球隊的配合、場上節奏控制還有待加強,也必須給上屆主打得分後衛的林勵更多時間適應。

面對第四節的亂流,差點葬送勝利,黃萬隆認為,這批松山球員得迎接各隊所帶來的挑戰,不要有任何衛冕壓力,否則就會出現過多不必要失誤,之後每一場仍得持續進行調整,並找回球隊應有的強悍防守。

松山高中林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青年高中林子洧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青年高中劉彥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青年高中陳昭慶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松山高中最後靠三分球保住勝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