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明星賽飄台灣味 張泰山敲勝利打點助世界隊逆轉(影音)

2017/12/21 21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職棒明星賽今天在墨爾本登場,台將蔣智賢、林智勝、張泰山分別入選世界隊,蔣智賢和林智勝皆為先發,而以外卡入選的張泰山,在7局上打回勝利打點,幫助世界隊明星隊以6:4擊敗澳洲明星隊。

效力雪梨藍襪隊的重砲蔣智賢、捕手張進德,以及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3名台灣好手入選世界明星隊陣容,不過張進德卻因手肘傷勢返美檢查,故未參賽,而張泰山則在外卡以高票被送進明星賽。

蔣智賢和林智勝是世界隊的先發三壘手和一壘手,分別打第3棒和第6棒,蔣智賢2打數1安打,而林智勝2打數0安打,吞下一次三振,而兩人都在第6局被代打換下場。

張泰山在6局上代打,獲得觸身球保送,而世界隊該局靠著3支安打的串連攻下3分,以4:4扳平戰局,7局上,張泰山在二三壘有人,適時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右外野安打,世界隊在9局上再靠著Jake Fraley的陽春砲,添增保險分,世界明星隊終場以6:4擊敗澳洲明星隊。

張泰山打回勝利打點。(取自澳職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